close

原本就該是應屆畢業生的我

卻因為自己的身體以及自己的心態

讓自己延畢了半年到一年

是說活該,也可說是白目

然後搞得現在沒有一位指導教授肯收留我

只有一位海大富對我還算好(?)

我也不知道他是要刁難我還是在考驗我

不簽...但給我原文PAPER看

我搞不懂,而且我最不會跟老師打交道

因為只要跟老師講話我全身都在發抖

但現在有東西總比沒東西做來的好

海大富不知道我在工作

所以給的時間一開始為三星期

瞬間

變成一星期就要看完

.......................

該說什麼?還是得硬著頭皮要做

 

當然

人算不如天算

昨天阿母打來叫我回家辦緩徵

呵呵呵...雖不是第一次辦(大學畢業一次)

但總是得趕在一天辦完所有東西

現在好了 今天是星期五

不趕在今天回家弄又要等下星期一

我的報告還沒看完還沒翻譯完也還沒查完單字阿

老天也太折磨我

小三

阿成

忠三

就做給你看

 

FIGHT !!!!

 

我要半年就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